彰化小姊妹昏迷11天腦部沒恢復 王惠美輕喊:快起來、睡太久了喔

記者唐詠絮、郭玗潔/彰化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2月22日晚間過斑馬線時遭撞飛,其中10歲的姊姊跟9歲的妹妹傷重昏迷,目前姊妹倆生命徵象穩定,不過妹妹病況較為嚴重,腦部的功能仍未恢復。今天下午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小姊妹,希望姊妹倆能趕快醒過來。

▲▼彰化縣伸港鄉姊妹遭撞飛昏迷,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伸港鄉姊妹遭撞飛昏迷,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縣長王惠美今下午前往醫院探視小姊妹,她小心輕撫姊姊的額頭,打氣喊話「要加油喔!」、「加油加油!快點起來,睡太久了喔」,看著病床上姊姊,現場眾人都相當心疼。

院方表示,小妹妹目前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腦部的功能持續沒有恢復;醫院會診中醫,營養師也針對妹妹目前的情況給予靜脈營養的配方。骨科的部分,明天會做骨折的固定手術。手術的部分會為妹妹選擇最適合的醫材,後續持續依身體狀況選擇最合適方式和藥材治療。

更新時間:20:31

▲▼彰化縣伸港鄉姊妹遭撞飛昏迷,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