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三寶婦頭次上國道就逆向5公里 最高罰3萬6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年約60歲的余姓婦人1日上午開車出門,自埔里鎮往台中市方向西行,竟誤闖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東向匝道逆向行駛約5公里,嚇得東向車輛駕駛直呼:「真的是不要命!」國道警方隨即通知余婦到案說明,她後悔表示是因為第一次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才導致逆向誤闖,警方訊後已依法舉發。

▲余姓婦人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就誤闖國道6號埔里東向交流道逆向行駛。(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余姓婦人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就誤闖國道6號埔里東向交流道逆向行駛。(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有民眾前天在於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社團PO出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上午行駛在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準備下埔里交流道,突然內車道上衝出一輛車逆向,高速迎面而來,完全不減速,每輛車都嚇得閃到右邊,平常在電影情節裡面才看得到的畫面,竟然在眼前真實上演,嚇死人了。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指出,經審視影片內容,發現為當日早上10時30分許通報之案件,勤務指揮中心隨即監控即時影像並通知巡邏車前往處理,在警方抵達前該車已自行下愛蘭交流道,隨後2日調閱影像,查明該違規車輛駕駛人為余姓婦人,並通知到案說明。

余姓婦人向警方表示,當時由埔里交流道逆向開上國道6號,發現誤闖後即從愛蘭交流道開下國道,國道七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6款「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迴車、倒車、逆向行駛」,可處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並呼籲用路人注意高速公路匝道入口相關指示及禁制標誌,切勿誤闖高速公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