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我離職」!女子桌上被擺滿「鍾馗」圖 公司反嗆:想拿資遣費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戴小姐昨(2)日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的辦公桌被同事擺滿「鍾馗」圖,覺得自己受到了職場霸凌,公司想逼她離職。公司則回應,該段影片為惡意拍攝,目的是想讓老闆辭退她並拿到資遣費。

據《新浪看點》報導,3月2日,戴小姐稱遭遇職場霸凌,辦公桌被貼滿鐘馗引發熱議,「入職兩年多一切順利,但從去年12月開始公司以溝通障礙為由,突然把我移出群組,將電腦搬走。」

▲女子桌上被擺滿「鍾馗」圖。(圖/翻攝自微博)

▲▼戴小姐桌上被擺滿「鍾馗」圖。(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桌上被擺滿「鍾馗」圖。(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戴小姐的辦公桌、附近牆面上都貼了不少張「鍾馗、妖怪」等紙張,與一旁疑似為同事的男子發生肢體衝突。

她表示,「公司不解除勞動關係也不安排工作給我,還比上月少發2000元(人民幣)工資,讓同事找我麻煩,影印鐘馗和妖怪圍著我,目的就是在逼迫我離職。目前已經提起仲裁,希望能依照法律賠償。」

報導指出,公司回應,「確實有員工惡意發這個影片,該員工在公司不上班,每天拿手機拍其他員工上班,目的是想讓老闆辭退她拿到資遣費。拍攝者經常在公司與人發生糾紛,下週一可以出辭退證明,關於該員工發布的影片,我們已通過法務在走法律訴訟的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