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逆向!彰化男騎士肇逃畫面曝 碰飛女騎士害她撞路邊車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彰化男騎士2月25日逆向行駛於彰員路與福德路口,擦撞29歲女騎士後害她撞上路邊汽車受傷,警方獲報後通知涉嫌人到案,依肇事逃逸函請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事發當時的影片也曝光。

▲▼     彰化逆向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男騎士逆向撞傷人後肇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騎士沿路逆向行駛,迎面撞上女騎士害她撞上路邊車輛,而男騎士並無理會,隨後沒打方向燈就左轉,好像什麼都沒發生就離開肇事現場。

▲▼     彰化逆向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女騎士被撞後又撞上路旁車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指出,2月25日17時38分許,接獲報案稱彰員路與福德路口有車禍,現場發現傅姓女騎士擦撞路邊汽車跌倒受傷,傅女表示前方有一部機車逆向行駛,因受到驚嚇不知有無遭對方擦撞,隨後就撞到路旁汽車,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男子騎乘機車逆向,與傅女發生交通事故,致人受傷而逃逸,全案俟通知涉嫌人到案,依肇事逃逸函請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     彰化逆向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雙方擦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表示,刑法第185條之4的肇事逃逸罪(非告訴乃論罪): 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發生交通事故,致人傷害而逃逸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於死或重傷而逃逸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