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吵架負氣爬13樓基地台架 警勸說7hrs拉下酒臭男

▲男子與女友吵架後,負氣爬上13樓想輕生,差點失溫,警方勸說7小時後順利拉下。(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與女友吵架後負氣爬上13樓,警方勸說7小時後順利拉下。(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31歲林姓男子2日晚間和女友吵架後,11點多跑到大樓頂樓13樓,攀爬上基地台架企圖跳樓,警消獲報到場,119人員在樓下鋪設氣墊,員警則在樓上輪番勸說,林男醉言醉語,渾身酒味,雙方僵持到3日凌晨5點51分,林男受不了寒風移到低處,員警們見狀一擁而上,順利拉下強制送醫,化解一場危機。

警消昨晚11點多獲報西屯路三段一棟大樓頂樓,有男子爬上基地台架上意圖跳樓,119人員趕緊到場鋪設氣墊,員警則是輪番勸說,林男仍然不願配合,直到今天凌晨5點51分,林男體力不支,由基地架上換到低處樓梯坐,員警見狀立即拉下,並且保護管束後強制送醫,過程中林男有擦傷且有失溫狀況。

警方仍在醫院守候,直到林男冷靜後解除保護管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