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203旅新兵「首次放假就自殘」!家屬緊急送醫

▲▼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國軍新制教召,當兵,阿兵哥,役男,志願役,服兵役,募兵制,徵兵制,教召,T65K2步槍,南勢埔靶場,義務役。(圖/記者李毓康攝)

▲陸軍第八軍團203旅傳出有新兵自殘。(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陸軍第八軍團203旅今(2)日傳出,一名上周剛入伍的王姓新兵趁著首次放假出營,在家中持美工刀自殘,被家人緊急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對此,第八軍團指出,已指派高階幹部前往探視及協處,後續將強化部隊輔導與管理功能。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該名新兵為步兵203旅軍事訓練役男,於上月23日入伍,今為首次放假出營,但疑似因情緒不穩,在家持美工刀自殘,被家屬緊急送醫。目前軍方以與家屬取得聯繫,並建立共同關懷、管理機制,後續將援以為案例,強化部隊輔導與管理功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