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羅智強收恐嚇「揚言炸立院」 北市警調查:疑來自境外IP

▲▼羅智強收炸彈恐嚇訊息「要炸立法院」。(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藍營立委羅智強收到恐嚇訊息,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初步調查為境外IP。(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北市中正一分局也在受理報案後追查,目前不排除恐嚇信IP位置來自境外。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羅在2日下午3時許前往分局報案,基隆產發處長林鼎超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請相關單位查明處置」,也有網友表示「不知道會用多少時間宣布破案?」、「數發部可以查查來源,應該有此能力吧?」

負責受理報案的北市中正一分局也表示,在2日下午3時許受理報案完成,目前與北市刑大初步查證嫌疑人網路IP位址為境外,後續將調閱相關申登人資料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