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收到羞辱信「羅智強寫成羅志祥」 準備報警: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黃捷收到羞辱信。(圖/黃捷國會辦公室提供)

▲黃捷收到羞辱信。(圖/黃捷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甫當選就話題滿滿,開議日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爭鋒「搶麥大戰」,後續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但黃捷昨(1日)也收到一封黑粉的羞辱信,內容用潦草字跡寫下醜又髒母豬、垃圾、跟XX交配、懶叫(台語的男性生殖器官)等不堪入目字眼,有趣的是,信中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的名字兩度被寫成藝人羅志祥。黃捷也表示,對於這樣的行為不會姑息,接下來不排除報警跟提告。

對於信件內容,黃捷表示,其中有諸多人身攻擊,包含下流、骯髒、豬母等等,內容看起來是針對院會第一天「搶麥大戰」有不滿,對於這樣的行為不會姑息,接下來不排除報警跟提告,也不希望大家政治立場不同就做超越理性的言論暴力、甚至是性羞辱的言論。

黃捷指出,讓人啼笑皆非的是羅智強名字被兩次寫錯,變成羅志祥,羅志祥應該覺得躺著也中槍,蠻無辜的,雖然把人名寫錯的部分蠻好笑,但整封信明顯是針對她做人身攻擊。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這種攻擊不會影響我為民發聲的初衷,我會更堅定本土立場、不畏威脅。」

而這不是黃捷第一次收到羞辱信,早在2021年她施打高端疫苗時,就曾收到筆跡類似、文風相近的恐嚇信,出言辱罵,揚言要檢舉黃捷。

▼黃捷2021年也曾收到類似信件。(圖/黃捷國會辦公室提供)

▲▼黃捷收到羞辱信。(圖/黃捷國會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