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撞到人」超烏龍 高雄男鐵軌旁種菜...被鳴笛嚇到摔傷

▲▼台鐵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台鐵鳳山-九曲堂間民眾跌落邊坡受傷。(圖/記者吳世龍翻攝,下同)

記者吳世龍、劉人豪/高雄報導

台鐵九曲堂站今(2)日傳出台鐵3145次區間車擦撞男性民眾,經了解,其實是正在種菜的65歲男子,因區間車經過時鳴笛示警,因鳴笛音量過大,受到驚嚇不慎摔落邊坡頭部受傷,並非被火車撞傷。

▲▼台鐵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指出,2日10時17分接獲報案稱,有民眾於鳳山-九曲堂區間線路內,疑似遭台鐵3145次區間車擦撞,經到場初步了解,傷者為65歲男子,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已送醫治療,台鐵3145次區間車於11時10分開車,列車延誤68分鐘。

經查該名男子為附近居民,於鄰近軌道處種菜,他走在邊坡上時,適逢台鐵3145次區間車經過時鳴笛示警,因鳴笛音量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致頭部受傷。

▲▼台鐵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鐵路警察局持續呼籲,有關行人、車輛不得侵入鐵路路線、橋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違反者依鐵路法第57條第二項及同法第70條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