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偷自小客「半小時後出車禍」 車頭撞凹人被逮

▲鍾姓男子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趁四下無人竊取自小客車。(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鍾姓男子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趁四下無人竊取自小客車。(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57歲鍾姓男子日前在壽豐鄉壽山路,竊取一輛自小客車,沒想到30分鐘後擦撞其他車輛,吉安警分局和鳳林警分局的員警獲報後,立即逮捕偷車賊,並查獲其竊取的車輛。

吉安分局壽豐分駐所日前獲報在壽豐鄉壽山路上有一部自小客車被人竊取,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專案小組,尋找失竊車輛下落。

▲鍾姓男子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趁四下無人竊取自小客車。(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鍾男得手30分鐘後竟擦撞其他車輛,員警獲報後到場扣押贓車並將他逮捕。

沒想到事發30分鐘後,竊嫌竟然在鳳林分局轄內台9線228.5公里處南下車道發生交通事故,鳳林分局員警到場查出該車剛被通報為失竊車輛,將竊嫌當場逮捕,並於現場查獲遭竊取的車輛,全案依涉嫌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吉安分局呼籲,車輛停妥後一定要上鎖,妥善保管鑰匙,避免讓不肖人士有機可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