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中國堅定擴大對外開放 為美國企業提供機遇

▲韓正又兼新職 領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圖/視覺中國)

▲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近日在北京出席了中國美國商會的晚宴,他強調,中國將堅定不移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為包括美國在內各國企業提供機遇。

韓正在晚宴上致詞時提到,中國的發展成就是在通過開放中取得,中國將堅定不移擴大高水平的對外開放,切實保障外商,為包括美國企業在內的各國企業,在華發展提供更多機遇。

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也出席了該場晚宴,他提到,美國無意與華脫鈎,希望同中國繼續開展貿易。

伯恩斯還說,包含美國總統拜登在內的多名美國高層官員都公開表明,美國希望繼續與中國貿易,並不尋求這兩個全球經濟體系脫鈎。

韓正近期已多次強調中國將擴大對外開放,2月29日,他與法國達飛集團董事會主席魯道夫薩德會面時也提到,中法經濟互補性強,很多法國企業都在華投資興業,達飛集團同中國航運企業開展合作,實現了互利共贏,取得了積極成效。

韓正強調,中國堅定不移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歡迎包括達飛集團在內的跨國公司深化對華合作,在華實現更好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