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好朋友!「4星座組合」能同甘共苦 挺你到最後

好朋友,好姐妹,閨密,閨蜜。(圖/記者李佳蓉攝)

▲4組超級好朋友星座,你和閨蜜也上榜了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朋友重質不重量!在你身邊也有願意為你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超級好朋友?你們不僅能共享成功喜悅,還是彼此共同面對挑戰時的堅強支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公布「4星座組合」是最佳拍檔,展現真正的友誼、互挺一輩子。好朋友的存在讓你感覺此生沒白活,在你需要有人伸出援手,或是需要被安慰的時候,都是一個最安心的存在。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超級好友「4星座組合」,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組:摩羯座&金牛座

你們都是務實又踏實的人,對生活與工作都有著相同的價值觀與目標。雖不會輕易地表達自己的情感,但在彼此面前,你們卸下防備、惺惺相惜;你們互相鼓勵、扶持,不會忌妒或競爭。你們的友誼建立在信任和尊重基礎上,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彼此都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對方都會在身邊給予支持與陪伴。

第2組:天蠍座&天秤座

善於社交、有魅力的你們,能吸引許多人的注意和喜愛。你們欣賞對方的優點,並能彌補對方的不足,互幫互助、從不拋棄或背叛。你們的友誼建立在合作和平衡的基礎上,能克服困難和弭平衝突,知道彼此才是對方最好的支持者和夥伴,無論前方路途多麼崎嶇,都能攜手一起走過。

▲心靈,好友,女性,聚會,生活,心靈雞湯,朋友。(圖/unplash)

▲好朋友就是講義氣又互挺,能夠同甘共苦。(示意圖/unplash)

第3組:獅子座&天蠍座

你們都是自信、堅強的人,有著強烈的個性和意志,不會輕易屈服於任何人與事,也無法容忍任何不公不義。在彼此眼中,你們講義氣、從不隱瞞或欺騙對方。你們的友誼建立在忠誠和勇氣的基礎上,能夠患難見真情,深信著兩人是彼此最堅強的後盾,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都能共同克服。

第4組:雙子座&水瓶座

你們聰明又創新,對於新鮮和有趣的事物充滿好奇心與熱情,不拘泥於傳統或規範,也不受限於框架或界線。你們靈活懂得變通,從不苛求對方或給予束縛。你們的友誼建立在自由和理解的基礎上,能夠相互啟發和刺激。兩人的交流是如此暢快淋漓,可以盡情探索新領域、挑戰極限,是人生路上難得能一起成長和進步的好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