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赴陸「禁團令」影響大 邱奕勝建議旅行業者串連立院陳情

▲赴陸禁團令影響,邱奕勝建議業者立院陳情

▲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劉美忻理事長(右)拜會議長邱奕勝。(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觀光署於春節前,宣布赴陸團禁令持續,引發各界關注。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劉美忻理事長帶領新任理監事一行14人,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表示,赴陸「禁團令」,影響旅行業者甚鉅,希望能將民意反映給政府。

邱議長1日表示,目前立法院已經開議,建議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可以串連至立法院陳情,強調權利是爭取而來,兩岸的觀光問題必須將民意上達至中央,才有解決的可能性。

▲赴陸禁團令影響,邱奕勝建議業者立院陳情

▲赴陸「禁團令」,影響旅行業者甚鉅,業者希望議長邱奕勝能將民意反映給政府。(圖/市議會提供)

劉美忻理事長說明,目前桃園市的旅行社約有250家,春節前,觀光署宣布赴陸團禁令持續,6月後不能再出團中國,此赴陸「禁團令」,業者認為自由行將會增多,同時也影響旅行業者甚鉅,希望議長邱奕勝能將民意反映給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