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李多慧!韓國啦啦隊女孩「都來台灣」且全是大咖 網曝關鍵

▲李多慧(左起)追起台灣球場韓風後,安芝儇、李晧禎也來台。(圖/翻攝自IG)

▲李多慧(左起)追起台灣球場韓風後,安芝儇、李晧禎也來台。(圖/翻攝自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自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成為話題,台灣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後續有安芝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就有網友好奇,為何韓國啦啦隊女孩,一個個都跑來台灣了?貼文掀起討論,「賺錢+漲粉,是你也會答應」、「多慧經驗讓韓國啦啦隊女生有信心」。

有網友在PTT發文,「為什麼韓國啦啦隊女孩都跑來加盟台灣?」自從李多慧來台灣後,越來越多韓國啦啦隊女孩跟著來台灣,有的去職籃啦啦隊,有的去職棒啦啦隊,而且大多是有名氣的人,不禁好奇,「是台灣待遇太好,還是韓國福利太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表示「收入」是關鍵,而且在台灣啦啦隊曝光率很高,「韓國賺錢的都女團,啦啦隊薪水不高吧」、「好撈阿,隨便抬頭都是女神,代言一堆」、「台灣通告好接吧,在韓國競爭太大」、「台男的錢真的很好賺」、「連企鵝妹都回來台灣撈了」、「李多慧來台不到一年接了一堆代言」。

有網友點出,韓國競爭太激烈,在台灣如果進了啦啦隊,等於拿到演藝圈的門票,「韓國人民重視運動,台灣人民重視啦啦隊」、「韓國啦啦隊的能見度比台灣低很多,來台灣等於直接拿到進軍台灣演藝圈的門票」、「她們在韓國,怎可能拿到代言」、「韓國啦啦隊只能當綠葉,來台灣可以當紅花」、「韓國要追星可以去追女團,不會追啦啦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