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透天厝火警!傳有人受困 男子睡夢中嗆醒爬窗逃生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大埔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1棟4樓透天厝濃煙竄天,一度傳出有名婦人受困,消防局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破壞鐵捲門,挺進火場灌水搶救,經逐層搜索,所幸住戶已全數逃生,至於婦人則早在火災發生前已經外出,無人員傷亡,相關起火原因及財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彰化大埔路一棟透天厝火警。(圖/民眾提供)

▲彰化大埔路一棟透天厝火警。(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大埔路一棟透天厝火警。(圖/民眾提供)

這起民宅大火發生在上午接近9點,大埔路這棟透天厝竄出濃煙,附近居民嚇壞了,屋內男子也被濃煙嗆醒,從3樓窗戶爬到2樓待援,消防員到場現場後,立即架設消防梯,將人救出,並破壞鐵剪捲門佈水線滅火灌救。

因現場一度傳出男子的媽媽受困屋內,消防員挺進火場逐層搜索,並未發現有人受困,男子連繫上媽媽,才得知火災發生前她人已外出,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至於火災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彰化大埔路一棟透天厝火警。(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