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成功警及時尋獲失蹤人口 即時阻止憾事發生

▲警員在台11縣都歷7-11門市旁,發現羅民及其所駕駛的車輛。(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員在台11縣都歷7-11門市旁,發現羅民及其所駕駛的車輛。(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警分局都歷所日前接獲緊急協尋案件,一名住在台東縣成功鎮的羅姓女子,於早上駕駛自用小客車離家後,便不知去向無法聯繫,其先生立即向警方報案。

所長江家銘、警員洪健隆接獲報案後,分別騎乘2部機車協尋意圖輕生之緊急協失蹤人口,最終在台11縣都歷7-11門市旁,發現羅民及其所駕駛的車輛,立即向前盤查確認身分,所長見羅民臉色發白、神情疲憊,擔心其會有危險,便請羅民一同回派出所休息。

但羅民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不願意跟警方到派出所。所長見情勢不對便改變策略,以溫柔關懷再耐心地溝通,告訴她家人和社會都在關心她,希望她能夠珍惜生命,不要放棄自己。經過數十分鐘的勸導,羅民終於同意跟警方回到派出所,接受進一步的協助,也讓家屬非常感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