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污50萬交保 楊文科喊冤:捍衛清白奮戰到底

▲▼竹北氣爆、楊文科。(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針對搜索一事,楊文科透過縣府回應表示,堅持奉公守法,自己無時無刻為家鄉拚建設、為鄉親謀福利,行事光明磊落,將捍衛清白、奮戰到底。(資料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長楊文科傳出遭地檢署搜索約談,新竹地檢署今日凌晨發出新聞稿,證實檢察官29日上午指揮法務部調查局調查官、新竹地檢署檢察事務官,持法院搜索票執行搜索,楊文科接受偵訊後被以50萬元交保。對此,楊文科今早也做出回應。

楊文科表示,身為新竹縣大家長,他一路以來戰戰兢兢、堅持奉公守法,無時無刻為家鄉拚建設、為鄉親謀福利,40多年公務生涯,行事光明磊落,將捍衛清白、奮戰到底。

楊文科澄清,目前檢調仍偵查中,相關案情有待檢方調查說明,只要有助於釐清真相,必定全力配合調查,期盼司法公正審理,還其清白,也希望在調查結果未確定前,各界不要捕風捉影,以訛傳訛。

►台灣第一人 蔡育田拿下倫敦藝術雙年展總會大獎

►婦過馬路沒人讓!7車遭檢舉「第1輛就是警車」 竹市警道歉了

►新竹鐵棍男隨機攻擊!女遭擊中胸口痛到打119 警消破門抓人

►死神擦身2次的人!35歲男打籃球突倒下瀕死 巧遇消防員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