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被搶來「衝撞警局」釀2死1傷!車主現身還原經過:他開了就跑

記者郭世賢、閔文昱/基隆報導

基隆八堵分駐所29日晚間10時許發生小貨車衝撞派出所事故,造成員警蘇昱鴻殉職、另名女警廖訢恬則是受傷送醫,而案發後駕駛貨車的34歲簡男也因闖入軌道遭區間車碰撞身亡。據了解,貨車是簡男從澳底漁港偷來的,貨車車主稍早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

貨車車主指出,晚上(2月29日)車子停在新北市貢寮區澳底漁港,他正在附近出漁獲,不料簡男卻突然出現「把車開了就跑了」,全程只有1人犯案,不知犯案動機為何。

▲貨車車主現身還原案發經過。(圖/記者郭世賢攝)

▲貨車車主現身還原案發經過。(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回顧本起案件,一輛白色發財車昨晚10時許突然衝入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蘇昱鴻(警專40期、89年次)送醫不治,女警廖訢恬(110期特考班、89年次)左腿、右額頭擦傷,而案發後發財車駕駛簡男疑畏罪闖進暖暖平交道,區間車剎車不及當場撞死。

據了解,簡男有竊盜前科,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犯案動機。

▼貨車衝撞派出所,造成2名員警1死1傷。

▲貨車衝撞派出所,24歲蘇姓員警(右)傷重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