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這3地將開「小草咖啡廳」 柯文哲:綠4年後得應付更強對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新春開工團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落幕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始進行黨內檢討與人事改組。柯文哲29日爆料,未來要在全台灣得票率最高的3個鄉鎮,開設各3個「小草咖啡廳」,地點挑在新北市林口、台中北屯,以及高雄左營區,並保證每個月舉辦「柯P座談會」,此外未來還有針對海外留學生的「海草計畫」,並預言「4年後民進黨必須應付更強的對手」。

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並於29日晚間播出。針對選後檢討報告內容,柯文哲表示,自己花了60萬把自媒體做一個完整的Review(審查),從事政治就要當作企業處理,得有很科學的分析,而做計畫則要有數據,「我先跟大家預告,我們要開3家咖啡館。」

柯文哲提及,全台灣投給他票數超過1萬的相鄰3個里,分別為新北市林口、台中北屯,以及大家都想不到的高雄左營區;另外還有雲林麥寮也在前幾名投票區,所以在決定麥寮要不要補選時,就認為一定要派人,「我們得票率超過30%總統票,全台灣得票率最高的鄉鎮,其中前10名裡面有一個麥寮,(因為)很多年輕工程師在那裡。」

至於開咖啡店的名字與用意為何?柯文哲稱,名稱為「小草咖啡廳」,等於是支持者的聚落,且裡面什麼都賣,要累積「每個月都保證有柯文哲座談會」,且民眾黨還有在想「海草計畫」,也就是將海外留學生稱為「海草」,「我跟你講,我相信4年後民進黨必須應付更強的對手,只是說有沒有強到可以贏,這我就不知道了,但總兵力一定會變強,我們都很認真在寫檢討報告,缺什麼補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