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幫基隆人保住40億! 羅智強:林右昌在亂什麼?

▲▼行政院長立法院食安專案報告,立委羅智強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基隆市東岸商場招標案討論不斷,在基隆長大的立法委員羅智強說,基隆人應該要謝謝市長謝國樑,他保障了價值40億元的市產。他並要求當時的決策者林右昌出來交代,到底產權歸屬為何,「若是業者的,林右昌就是圖利罪;若是市府的,那蕭美琴是出來亂什麼?」

羅智強在政論節目「庶民大頭家」中說道,有關基隆東岸廣場的產權,業者說他花了3億元興建,但是東岸的地段「在基隆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如果不是謝國樑堅持捍衛市產,很可能產權就變成業者所有,市民遭受損失。

羅智強解釋,根據謝國樑的計算,未來50年東岸可以有25億的收益,林右昌說不只,一年是七、八千萬,那就是價值40億元的不動產。在國有土地上,「業者想用3億換40億,有這種數學嗎?」

羅智強說他身為立法委員,要求林右昌以「前基隆市長」,當時標案決策者的身分回答,到底東岸產權是誰的,結果林右昌到目前為止不敢講。「如果林右昌說是業者的,那他就是圖利,讓業者用3億元換到40億;如果林右昌承認是市府的,那蕭美琴是出來亂什麼,林右昌你又是出來亂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