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爆乳網紅在台遭蛋襲造假 法院裁罰3萬...她已離境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新加坡女網紅Kiara kitty 涉嫌在高雄製造自己遭婦人蛋襲的假直播,警方查出是自導自演將她移送法辦,法官審理認為嚴重影響社會安寧,裁罰Kiara kitty3萬元、薛姓助理2萬元,不過兩人已經在26日離開台灣。

9日除夕當天就走到了高雄前鎮區,不過她在當日貼文中提到,「今天很有趣,直到我被襲擊,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向警方報案,因為我被一個路人襲擊」。這則貼文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並以「獅城直播主台灣徒步環島 在高雄被人砸雞蛋」為題被報導,內容指出,一名女子對凱蒂咆哮表示:「你發布性感照片,勾引我老公!」影片引起網友注意,討論高雄治安是否又亮紅燈。

▲一名新加坡網紅來高雄自導自演,還直播自己被蛋襲             。(圖/高雄市警方提供)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然而,事實上凱蒂並未向警方報案,而是轄區前鎮分局上周注意到此新聞後,向凱蒂了解事情經過,追查後發現砸蛋怪客是男扮女裝,警方傳喚33歲新加坡籍薛姓男子,確定全案根本是自導自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