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認定論文無抄襲 趙天麟:感謝母校明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吳世龍攝)

▲趙天麟。(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選前遭指控在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嚴重抄襲,而今他表示收到校方審查結果,確認並無抄襲,「感謝母校明察!」

民間時政監督聯盟曾指控,趙天麟在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在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有42%的相似程度,嚴重抄襲,要求他退出立委選舉。當時趙天麟回應,按照台灣通用的這些比對系統,排除掉重複引用自己的論文外,相似度只有10%,遠低於母校所訂立全國最嚴格12%的標準,自己對論文很有信心,歡迎大家多多引用。

趙天麟陷入論文抄襲風波並未退選,之後則因外遇醜聞,遭爆有陸籍小三才退選,並交棒給高雄市議員黃捷,而黃捷選前70天臨危授命最終成功當選,守住立委席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