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再爆性騷案!市場處高層對女職員摟肩 北市:已成立調查小組

▲▼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過去不斷強調對性騷擾事件零容忍,去年針對公園處駐衛警性騷案進行嚴查,並對該名駐衛警記2大過免職處分;事隔半年,台北市政府產發局市場處爆性騷擾事件,據了解,一名市場處高層被控對女職員有不當肢體接觸,包括摟肩等行為,對此市場處表示,已依規定組成性騷擾申訴委員會審議,並成立調查小組刻正調查中。

針對性騷擾案,台北市市場處28日表示,接獲性騷擾相關檢舉時,立即依「性別工作平等法」及台北市政府各機關(構)學校處理性騷擾案件注意事項相關規範,組成性騷擾申訴委員會,目前本案已依規定組成性騷擾申訴委員會審議,並立案由該委員會外部專家學者成立調查小組,目前刻正調查中。

市場處提及,本處於事件發生後,立即對反映同仁給予關懷及聽取訴求且予以調整工作流程,並於公開場合向所屬同仁加強宣導,若同仁有受性騷擾情況或知悉相關情事,可向本處反映,將主動依同仁需求給予適當協助及採取改善措施。

市場處指出,申訴不限以書面提出,也包括以言詞提出或透過其他各種管道表達,於各種管道接獲員工所提性騷擾申訴訊息後,在確實保護申訴人隱私之前提下,積極協助其提出申訴,本處也提供台北市政府員工協助方案供所屬同仁使用,必要時,可應需求協助轉介輔導服務或心理諮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