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太誘人!高雄女大生「朝聖」遺失手機 堅持吃完才報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計程車司機(左2)從彰化趕回台中送還王女(右1)手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燒肉店遠近馳名,高雄1名21歲王姓女大生日前北上台中到知名燒肉店「屋馬」用餐,搭計程車前往途中不慎將手機遺留在車內,不過因燒肉實在太誘人,她堅持吃完餐點、完成燒肉朝聖之旅,才肯到派出所向警方報失。警方循線掌握計程車車牌,聯繫已載客到彰化的司機,司機得知王女遺失手機,很「阿莎力」的從彰化趕回台中將手機送還,一段意外而暖心的插曲,讓女大生讚「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表示,大墩派出所巡佐盧旺至、警員林俞秀,24日下午接獲王女至所報案,稱手機遺留在計程車上,且未記下車牌號碼,只能請求警方協助。

王女向警方說,她這次特地從高雄到台中朝聖知名燒肉店,大約當日上午10時許從高鐵下車搭上計程車,直奔公益路的「屋馬」,下車才發現把手機忘記在車上,由於好不容易才能吃到朝思暮想的燒肉,她到店之後,決定要大啖美食一番才肯報警。

警方根據王女提示的時間,逐一過濾餐廳附近路口的監視器,花了近3小時,終於發現計程車的身影。確認車牌,警方致電聯繫計程車司機,確認拾獲手機一事後,司機雖才剛載客到彰化,仍二話不說趕返台中、到派出所送還手機,並僅收取200元路費。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花了近3小時調閱監視器,終於發現該輛計程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王女手機失而復得,她為表感謝之意,還買了熱騰騰的黑糖糕給員警、計程車司機享用,讓這趟台中美食之旅畫下美麗的句點。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王女為表感謝之意,買了黑糖糕給員警享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呼籲,民眾出門在外重要物品要隨身保管、多加留意,並做到財不離身,才能確保自身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