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畫面曝!高雄男拒檢「連衝4紅燈」自撞 警掏槍抓人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尤姓男子跟朋友一同開車,結果行經左營區自由二路與新庄仔路口時,拒絕盤查逃逸,員警一路尾髓,他們心虛結果發生自撞路旁車輛,當場被捕,同時警方也在他們車上找到毒品。

▲尤姓男子拒絕停車受檢,一路逆向、闖紅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尤姓男子拒絕停車受檢,一路逆向、闖紅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8日凌晨02時許,30歲的尤姓男子開車經過左營區自由二路、新庄仔路口時,被警方發現車體搖晃、形跡可疑,員警示意他要停車盤查,但沒想到他竟然加速逃逸,員警鳴笛一路尾隨,結果就在自由四路與重愛路口時,尤姓男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車輛停下。

▲尤姓男子拒絕停車受檢,一路逆向、闖紅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尤姓男子拒絕停車受檢,一路逆向、闖紅燈,最後自撞。警方在車內查獲毒品。(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掏槍喝令他下車,這才發現他的副駕駛座還有一名31歲的莊姓乘客,兩個人都沒有受傷,不過卻在他們車上找到多樣毒品,現在除了依照毒品罪嫌送辦,同時也因為在逃逸過程當中闖了4次紅燈、未依規定打方向燈,路中逆向、拒檢逃逸、危險駕駛等行為,員警除了開出了相關紅單外,也同時追究他們公共危險罪的責任,一併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