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租客遭二房東「跨坐壓地」痛毆毀容 她曝:晚上都不敢睡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黃姓二房東對陸籍孫姓女租客疑求愛不成,持續起口角,甚至趁深夜以破壞門鎖,闖入房間持鈍器狂毆、襪子塞嘴等暴力行為,釀孫女顴骨粉碎性骨折,幾近毀容,雙方也正式撕破臉互告。孫女今(27)日赴地檢署開庭,雖頭戴鴨舌帽、口罩,仍可見臉部以紗布包紮傷勢,她也害怕說:「晚上不敢睡因為不停的做惡夢」,一定要看到對方被判刑。

外型亮眼的孫女(33歲)今日下午現身地檢署(因檢察官分開傳訊,黃男安排別日開庭),她開庭前受訪說,鼻子等處已安排手術重建,至於黃男日前發文先是道歉澄清,又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騷擾、威脅、偷竊等,若有會在士林夜市大門口發放100份雞排加珍奶加大等言論,她則表示,對方稱她是抹黑都沒關係,就交給司法調查。

孫女也說,現在看到黃男會害怕,因為就是心理陰影,畢竟是熟睡時遭攻擊,對睡覺有種恐懼,甚至會不停做惡夢,雖然一直給自己療傷,但陰影這些東西是沒辦法自己控制。

▲▼             。(圖/孫小姐提供)

▲黃男以「棒球隊」等文字威嚇孫女。(圖/孫小姐提供)

全案起源於,去年8月以8500元承租福林路某公寓套房,豈料25歲黃姓二房東對其騷擾,又打電話稱「想睡你」等,她果斷拒絕後,同年12月4日雙方起爭執,黃以不繳租金、擾鄰等理由欲請孫搬走,但她拒絕,再度起口角,警方到場後,孫女當場情緒失控飆罵員警。

然而,今年1月25日深夜,黃趁孫女熟睡破壞門鎖潛入房內,使出「超派拳」猛毆,孫女躺在地上,神情痛苦不斷喊救命,有房客聽見呼喊聲前往關心,把黃男動粗畫面錄下,同時也勸他別再打,但黃男反要求對方別再錄,並請他離開房間,直到警方獲報到場,孫女已渾身傷,受有顴骨粉碎性骨折等嚴重傷勢。

▲▼             。(圖/民眾提供)

▲孫女遭黃姓二房東痛毆,幾近毀容。(圖/民眾提供)

翌日,士林警持拘票,拘提黃男到案,並依殺人未遂、恐嚇罪嫌送辦,同時建請檢方聲押,檢方複訊以5萬元諭知交保。黃男事後向媒體說,目前已全權交由律師處理,之前孫女提告的傷害、性騷擾已獲不起訴,說明對方完全是在浪費司法資源與說謊,且雙方都自願搬離案發屋子,他也將對孫女提出誣告、妨害名譽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