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雞排燙到「嘴巴腫起來」怒丟地上 他罵店家:為何沒提醒

▲▼阿亮香雞排,阿亮,雞排,香雞排,漲價,降價。(圖/記者許權毅攝)

▲老闆建議雞排不切比較好吃。(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到鹹酥雞攤買雞排要求切塊,老闆表示沒有提供切的服務,還強調「雞排不切真的很好吃」,於是想說試試看;拿到熱騰騰的雞排後,他咬了一口,雞排爆汁燙到他的嘴巴,他痛得當場大叫,指責老闆沒提醒會燙,要求老闆道歉,甚至氣到把雞排丟地上,「我嘴巴腫起來這個部分誰要負責?」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點了一份雞排表示要切,但老闆說沒有提供切的服務,打算去買別家時,老闆喊了一句「不切比較好吃,你相信我,吃一次看看」,於是原PO點頭了。拿到剛炸好熱騰騰的雞排,他一口咬下,一股灼熱感在嘴裡爆開,當場痛得大叫,老闆卻笑說「幹嘛,被燙到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的態度讓原PO超傻眼,認為老闆應該提醒消費者會燙口,「為什麼你們店裡沒有小心燙口的警示牌?」老闆一臉無奈回「這還需要提醒嗎?」店家做錯事不道歉就算了,還用這種態度說話,讓原PO更火大,老闆見情況不妙,提退費或是重炸一份,原PO則怒吼,「退錢?重炸?那我嘴巴腫起來這個部分誰要負責?真的有夠誇張」。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被雞排燙到。(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雙方達不成共識,原PO氣到把雞排丟在地上,「我不是來這邊給你路邊攤雞排店老闆羞辱的,你給我搞清楚!做服務業要有服務業的樣子,錯了就要認!你曉不曉得旁邊員工都以你為榜樣?請大家評評理,這個老闆這樣是不是太誇張?我是客人欸」。

貼文曝光,網友們紛紛表示,「奧客還是別吃東西好了」、「又來一個我是客人老子最大的奧客」、「剛炸完的雞排會燙口需要提醒?你是嬰兒嗎?」「倒楣的老闆,碰到奧客」、「不要浪費食物啊!」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是創作文,「講了老半天也不公佈店名地址,你根本俗辣」、「不回覆一下網友的留言嗎?」「你若是反串要說嘿」。

事後,原PO也更新近況,已經跟鹹酥雞店老闆握手和解了,「已跟路邊攤老闆握手達成和解,沒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