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評陸艇翻覆2死挨告 綠營:建議她去大陸演藝圈直播帶貨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大陸漁船日前在金門海域發生翻覆2死意外,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臉書質疑,民進黨利用這次機會要「草螟弄雞公」,「刻意隱埋真相,想要鼓起民怨惡搞抗中操作」,民進黨雙北市女議員27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洪秀柱誹謗毀損海巡弟兄名譽,希望洪秀柱去大陸當藝人直播帶貨,不要在台灣配合大陸認知作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左起)、台北市議員林延鳳,為金門翻船事件告發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誹謗。(圖/記者劉昌松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左起)、台北市議員林延鳳告發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誹謗。(圖/記者劉昌松攝)

大陸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無船籍港登記)2月14日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海巡署出動艦艇趨前盤查,造成陸船翻覆2死2傷意外,引起兩岸關係緊張,大陸海警也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

洪秀柱2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評論,質疑事件一開始狀況不明,直到海巡近日承認是因為碰撞造成該船隻翻覆,與一開始所說其因蛇形逃離自行翻覆完全不同。並直指「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在內閣即將改組前,在台獨工作者賴清德面前力求表現,屢屢對大陸做出挑釁的舉動。而這些為了保住權位的愚蠢舉措,包含交通部王國材部長取消組團赴陸,以及這次海委會管碧玲下令海巡可自行開火。」

洪秀主批評,「綠營政客要『草螟弄雞公』那是自己不知死活,但卻刻意隱埋真相,想要鼓起民怨惡搞抗中操作,這是將國人拖入死巷一般,想讓全體國人如『蓋頭鰻』一般不知死活的與民進黨陪葬嗎?」

對此,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表示,洪秀柱曾任中國國民黨主席,也曾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發言具有代表性,但這次的發言,把台灣主權意識、台灣政府形容成「蓋頭鰻」不知死活的樣子,對台灣民主非常傷害,我們拒絕在地配合協力認知作戰不斷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