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別人的「阿法」租夫妻檔被抓包 他慘遭弘仁會丟魚池嗆拔牙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偵1隊日前掌握情資,1名男子利用「陸地頭等艙」阿法商務車(Alphard),出租給1對夫妻檔,事後車子出問題造成夫妻檔損失,2人找竹聯幫弘仁會大哥幫忙追討百萬元,該名男子遭強押至釣魚場,慘被丟進魚池、恐嚇拔牙,逼簽百萬元本票。

▲▼ 竹聯幫弘仁會大哥曾砸柯P學長診所,又因替人討債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弘仁會大哥曾砸柯P學長診所,又因替人討債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5歲的翁姓男子,日前將「陸地頭等艙」阿法商務車租給44歲的曾男、26歲的蔡姓夫妻檔,但卻被夫妻檔查出車子並非翁所有,後來車子被車主拖走,造成開設租賃公司的夫妻檔業務受影響,2人心有不甘,找來竹聯幫仁堂弘仁會的35歲林姓大哥,希望能夠向翁追討約百萬元的損失。

林姓男子立即率眾將翁姓男子押走,並帶往釣魚池,並且將人丟在魚池泡水,甚至還恐嚇要拔光翁男的牙齒,最後逼翁簽下百萬本票後才放人,翁被釋放後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在2月中旬收網,逮捕教唆夫妻檔以及林姓大哥等6人,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替人出面討債的林姓大哥,綽號「阿胖」,平時活躍於內湖、南港一代,並且曾經與其他幫派成員當街互砍、槍擊等暴力事件,另外還曾經在新北市汐止區與朋友吃薑母鴨,因為敬酒問題不滿直接翻桌,還拿板凳砸爆對方頭,脾氣相當火爆。

此外,阿胖還在2019年3月間找來6名惡煞,闖進北市內湖區東湖路上一家知名診所,聲稱藥物害死朋友,語畢就立刻砸店,事隔2天之後主動向警方投案,而被害診所的丁姓醫師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學長,當時也是鬧得沸沸揚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