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鄭文燦「台中吃酸菜白肉鍋」 盧秀燕爆料:多家餐廳搶著辦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風波,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邀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酸菜白肉鍋挺台糖,盧秀燕也再出招,表示台中鍋物很有名,邀請鄭文燦來台中吃鍋,鄭文燦也表達意願「再來安排」。今天盧秀燕在出席市政會議前受訪表示,雙方都有意願,相關的行程將由幕僚處理。盧秀燕也笑著說,消息曝光,台中好幾家酸菜白肉鍋餐廳搶著辦,還要做一張酸菜白肉鍋地圖給大家。

▲邀鄭文燦來吃酸菜白肉鍋,盧秀燕曝:多家名店搶辦「將做美食地圖」供參。(圖/記者游瓊華攝)

▲邀鄭文燦來吃酸菜白肉鍋,盧秀燕曝:多家餐廳搶辦,「將做美食地圖」供參。(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指出,因這禮拜已有公務在身,她不會出席本周四行政院會,會由副市長代為出席,並請副市長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來吃鍋。盧秀燕笑著說,「鄭副院長喜歡吃酸菜白肉鍋,在台中更是有很多的名家,自從此消息被報導以後,台中多家酸菜白肉鍋餐廳表達意願想承辦」。

盧秀燕也提到,這兩天有很多的民衆都在問,她和鄭副院長會去哪一家火鍋店吃,她已跟同仁討論是否要做一張酸菜白肉鍋的美食地圖提供給大家。

除了瘦肉精議題,藍營黨主席問題也備受關注,媒體再問到,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年,現又傳出同黨立委傅崐萁有意角逐黨主席。藍營台中市議員拱被視為藍營天后的盧秀燕參戰黨主席;對此,盧秀燕今天也不改以往風格回應:「表示對市政、市民的尊重,在上班時間不會談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