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被小人衝康」好衰!不只破財運 感情也崩裂

▲正妹,妹子,滑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3星座被點名元宵後恐遭小人衝康,要小心為妙。(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元宵後將迎來一段「運勢轉換時期」!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示警,有「3個星座」恐被小人衝康而帶來困擾和阻礙,這會直接衝擊你的工作生活、財運及愛情,將面臨運勢走下坡的窘境。他提醒上榜的牡羊座、處女座與水瓶座務必提高警覺、睜大眼睛,對於身邊人事物要小心防範。

艾菲爾盤點元宵後「3星座」容易遇到囂張的小人,生活步調全被打亂。要同時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牡羊座:生活中有小人

元宵後你的生活運勢會有些低迷,主要是周圍可能出現一些小人,為你帶來麻煩和困擾,他們會在背後說你壞話或是故意找碴,甚至會妨礙你的工作和生活。為此,你需要保持高度警覺,小心應對他們可能設下的陷阱,同時也要冷靜和理智,不要被他們的行為而影響自身情緒和行動。

2.處女座:財運中有小人

過了元宵,你的財運可能變得不太穩定,因為財務方面冒出小人干擾,他們試圖奪走你的財富或欺騙你,像是可能會向你借錢不還,或誘騙你投資一些虧損的項目,甚至有人會偷走你的財物。因此請保護好自身的財產,勿輕易聽信別人的話,並慎重考慮每一筆財務交易。

3.水瓶座:感情中有小人

在元宵後的你,感情運勢恐遭遇波折,因為有小人介入欲破壞你和另一半的關係,他們可能散播不實謠言,或試圖勾引你或你的伴侶,挑撥你們兩人的關係。在這時候,你需要堅定你對愛情的信念,並且信任另一半,千萬別讓小人影響你們對彼此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