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已經打包「520與蔡英文同進退」 邱國正笑:我看報紙才知道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超過3年,是國防二法實施後任期第二久的部長,傳出他將與總統蔡英文同進退,近期已經在打包辦公室個人物品。對此,邱國正今(27日)受訪時笑稱,自己看報紙才知道,軍人把本務做好,要去要留都沒有討論,沒收到通知前都不會有任何動作,沒有打包的問題。

▲▼邱國正 聯訪 立法院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率部會閣員至立院報告並備質詢,對於中國海警船開入禁止海域,邱國正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追問是否將卸任國防部長一職,邱國正笑稱,我看報紙才知道,軍人那麼久,不會為這個臆測,把本務做好,要去要留都沒有討論,並沒有做什麼準備,沒收到通知前都不會有任何動作,沒有打包的問題。

至於海鯤號,邱國正說明,都是按照進度,109年年底開工、去年下水,接下來要做一些測試,完全按照進度在走,以安全為主,有哪些要強化的都按照節點在做。

邱國正強調,並沒有預設哪天完工,先測試完後,沒問題再交艦,沒有預定哪一天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