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上列車 日本妹伸雨傘「強迫開門」!列車長1招反制…全場大讚

▲▼             。(圖/翻攝自FB魚漿夫婦)

▲列車長迅速開門關門,不讓女子上車。(圖/翻攝自FB魚漿夫婦)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搭地鐵時看到列進站,許多人都會奔跑上前,希望可以趕上,臉書粉專「魚漿夫婦」分享一則影片,日本地鐵站列車門關上,有位女乘客將雨傘往前伸,讓列車門夾住雨傘,強迫開門,機制的列車長迅速開門關門,不讓女子上車,魚漿夫婦大讚,希望大家不要拖延駕駛開車,「在日本真的很常看到」。

「這可能是最近看到最舒爽的影片了~」臉書粉專「魚漿夫婦」發文,轉發一則影片,在日本很常看到,有些人來不及上車,就會用東西卡住門口,「拖延駕駛開車,並強迫駕駛開門讓人上車」,不過影片中的列車長卻使出一招反制,車門打開一點點後便迅速關上,不讓女子有上車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魚漿夫婦」大讚列車長的行為,「這次的應對真的很強,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門可以這樣開一下就關起來,不過大家還是被拖到了時間,希望以後不要有人這樣做了」。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自私的人,應該罰錢」、「應該要以耽誤時間以及可能造成危險罰款」、「動作真快」、「台灣人不要學欸」、「原來到處都有不要臉的人」、「直接吃了閉門羹欸」、「搞不懂,放開後還想往前衝,天啊」、「真的活該丟臉,還影響大家,甚至還不死心」、「台灣也一堆這種人,車門都準備要關了才衝上車」、「事實證明,沒品無國界,每個國家都有這種人」、「這個手速有在練」。

不少網友都遇過類似的狀況,「香港天天都是,我的建議一律是罰」、「住在東京第五年,很常看到這種現象」、「東京超多的,親眼目睹用雨傘擋門,然後在香港也遇過,直接伸手擋,反而在台灣坐捷運沒遇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