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丟臉!遊日本藏王樹冰「一群台灣人嘻笑插隊」 老外開罵也不理

▲▼             。(圖/翻攝自藏王樹冰官網)

▲有台灣旅客插隊,遭罵後仍不理會。(圖/翻攝自藏王樹冰官網)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日本山形縣「藏王樹冰」是當地最有名的奇景,一名網友前往當地旅遊,卻遇到一群嘻皮笑臉的台灣人插隊,還惹怒在場日本人、歐美人,但插隊的民眾仍不理會,讓他火大忍不住開罵「下西下井,不知羞恥!」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罵,「台灣人是不是素質越來越低落了」。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一家三口到山形市藏王樹冰旅遊,因人潮眾多,有一群嘻皮笑臉的台灣人竟然插隊,甚至無視其他人的罵聲,假裝聽不懂,「沒水準拜託不要出國丟臉,下西下井,不知羞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讓他傻眼的是,一家三口還被誤認成一夥的,歐美老外對著他們開罵,經過解釋後對方也道歉了,並繼續罵這群沒水準插隊的人,也惹怒日本當地人,不斷碎念抱怨。原PO坦言,其實也有不少台灣旅客抱怨,但面對眾人的指責,插隊的人仍無動於衷,他憤怒直呼「一群台灣土炮同時惹怒多國人!」不過該篇文章稍早已被刪除。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不要臉一家人」、「我去日本還有看到台灣阿伯在觀光地點、他們的遊覽車後面尿尿」、「以前去日本,飯店人員還追上車去點哪間房間連毛巾、浴巾都帶走的」、「真的丟臉丟到國外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