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網紅餐廳爆口角!男自傷滿身血 作勢攻擊消防員遭上銬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間網紅餐酒館今(26日)店內傳出口角糾紛,一名男員工疑似持碎玻璃自傷,並將自己反鎖在2樓,其他員工緊急打119,請消防隊破門並將男子送醫,未料,男子疑不爽消防隊進入,對救護人員破口大罵,消防隊緊急請警方到場協助,經員警上銬壓制後,將男子送往醫院救治。

▲▼網紅餐廳糾紛。(圖/記者吳世龍攝)

▲網紅餐廳發生口角糾紛,男子自傷被救出,鄰居、里長都指出男子是頭痛人物。(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9點33分,消防局獲報,一名男子手指割傷留了大量鮮血,需要送醫。救護人員到場時,店內滿是碎酒瓶、碎酒杯,男子則趴在地上,救護人員將男子喚醒,不過男子突然情緒不穩且不願配合,還將衝上樓將自己反鎖在2樓屋內。

▲▼網紅餐廳糾紛。(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到場協助壓制男子,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觀察。(圖/記者吳世龍攝)

消防局又加派人車前往救援破門,不過消防隊上樓時,男子疑似不爽救護人員多事,自行開門又跑到另一間房間亂砸椅子,還作勢要攻擊消防員,並對著救護人員破口大罵。

警方接獲消防局請求支援,轄區員警抵達後,發現男子在1樓不停地咆哮,隨即將他壓制在地,並對他反手上銬,要求男子配合就醫。由於男子有自傷和傷人之虞,現場由家屬、員警陪同就醫,送至凱旋醫院觀察治療。

▲▼網紅餐廳糾紛。(圖/記者吳世龍攝)

▲男子手指、手肘留大量鮮血。(圖/記者吳世龍攝)

鄰居表示,這家餐廳是幾名年輕人合開的,這幾天常聽到店內吵架,還有人在摔東西,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里長表示,男子常常與鄰居爭吵,是這邊的頭痛人物。記者於現場找到疑似報案的餐廳員工,不過他說:「我不方便透露。」

▲▼網紅餐廳糾紛。(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家網紅餐廳藏身於小巷弄,但有不少部落客探訪撰文。(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家網紅餐廳開在小巷弄內,在網路上頗具知名度,Google地圖有4.5顆星評價,用餐前還得先在網路預約,不少部落客曾撰文分享用餐心得,指出店家的紅油抄手令人難忘,來用餐會驚喜連連。

不過店經理於1月23日於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餐廳只會營運到1月底,內文疑似指出主廚須配合醫師指示復健治療,請粉絲原諒她的決定,因為她不僅是店經理,更是主廚的太太,她不想失去先生。而最後一篇貼文則是停留在2月5日,店家表示要將店面頂讓,接手店家可用最少成本創業圓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