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罵人不帶髒字!批前女友像「進香團大嬸牙齒浸咖啡」被起訴

▲▼印度一名男子多次電話騷擾陌生女子,最後狠遭活活打死。(示意圖,非本人/取自Pixabay)

▲男教授疑不滿被分手,傳信件訊息批判前女友身材外貌,不帶髒字仍被依《跟騷法》起訴。(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某私立大學男教授不滿在網路結交的女友,見面交往2個月後提議分手,竟接連寫了多篇電子郵件、訊息,批評女方身材外貌,實際上比照片多了10公斤,一看到她喝咖啡牙齒浸到咖啡裡,就覺得受不了,整個晚上像是跟進香團大嬸在相處,女方請教授停止發信也沒用,台北地檢署26日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將教授提起公訴。

據了解,50多歲的男教授是在2023年2月間,註冊專門提供熟齡男女交友的網站,認識了1名也是50歲左右的女性心理諮商師,雙方隔空交談感覺不錯,因此相約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咖啡廳等地見面多次,並進一步發展成男友朋友。

但女方在交往1、2個月後,覺得教授似乎和前妻仍有糾葛,無法繼續相處下去,主動提出分手,原本斯文的教授突然大翻臉,開始寫長信、傳訊息,批評女方的不是,包括見到本人發現多了10公斤,質疑是拿10年前的照片來修圖。

教授用的字句完全不帶髒字,卻極盡批判能事,說到在咖啡廳看到女方的牙齒,浸到咖啡裡的那一剎那,就讓他感覺到不舒服,言行舉止不像個淑女,害他整晚像是在跟進香團的大嬸喝咖啡。

女方回信請教授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聯絡了,可是教授沒有停止接連的文字攻擊,女方因此一狀告上警局,案經檢察官調查,認為雙方原本是男女朋友,教授經制止仍反覆持續以寄送文字等方式,影響女方日常生活,已經構成跟蹤騷擾行為,因此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