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通緝犯遭爆頭慘死!揹「3條通」搭船偷渡跑路 家屬急赴泰認屍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一名台籍男子25日傳出在泰國遭槍殺,被棄屍在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旁一處廢棄餐廳,刑事局今(26)日證實其身分為去年2月被通緝的44歲石茂強,台駐泰代表處目前已連絡上家屬,準備前往泰國認屍。

▲▼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初步了解,44歲石茂強身揹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強盜、過失傷害等3件案子,因搭船偷渡出境跑路,遲未到案於去年2月遭到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石並未有幫派註記資料。

而石的遺體被泰警發現時身上沒有證件,但有繁體中文字刺青,才會找台駐泰代表處警察聯絡官幫忙比對指紋釐清身分,目前代表處也連絡上石男家屬,準備赴泰國認屍,同時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事宜。

▲▼泰國槍擊命案。(圖/翻攝臉書/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死者手臂上刺有「羅」字。(圖/翻攝臉書/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根據泰媒報導,25日中午一名機場清潔工人帶著食物準備到附近吃飯,路過一間廢棄餐廳時意外發現一具男屍,立即報案,警方初步勘驗,石男頭部左側有2處槍傷,右側則有1處,身體、手臂和臀部都有紋身,右手小指和左手中指戴有戒指,警方研判死亡已5小時,並在商家前方發現一雙黑色手套和人體腦部殘骸,以及半公斤重的毒品K他命。

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有輛紅色馬自達在附近繞了幾圈,疑似在尋覓棄屍地點,最後朝屍體被發現的餐廳駛去,目前仍在追緝嫌犯身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