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遭塞紙條「慘叫雞、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殺人預告?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越看越毛。(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在新竹縣新豐火車站附近,有位中年男子將紙條硬塞給正在上班朋友,紙條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驚悚字眼,好友越看越毛,至今仍惶恐不安,而且4年前也有人收過類似紙條,對此,有網友認為是殺人預告,也有人認為是殺人犯沒被發現很得意,想引起注意。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好友在上班期間,被一名中年男子硬塞一張紙條,上頭寫著「慘叫雞、黑豹、豹女、大姦殺、棄之山野、台灣之光、該放鞭炮」等字眼,「這張紙是影印的,不是親手寫的」,看了紙條後內心發毛,還找到4年前也有人收過類似的紙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提醒要小心,並試著解讀紙條的意思,「我感覺這比較像殺人犯沒有被發現很得意,想引起別人注意,而不是預告殺人」、「黑貓和貓女都是形容女生,看到大姦殺字眼,心中不寒而慄」、「我記得之前內湖殺童案,兇手也是被發現寫了很多相似內容」、「要不要考慮去警局報案,加強附近的巡邏」。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勸要小心。(圖/翻攝自Dcard)

還有法律系的網友猜測,「你這很愛亂叫的妓女,我正盯著你,黑貓在某些地方被視為不祥,貓虎豹同科,我記得之前有看到新聞說黑貓照鏡子會產生視覺錯誤,不是一般的左右相反,會像有人從鏡子盯你,除掉黑貓(代表厄運)後,有些地方反而會因此帶來好運」,猜測高機率是殺人預告,勸原PO報警並搬離租屋處。

貼文也釣出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所長留言,「有關本文相關內容,本分局非常重視,目前雖未接獲相關報案,但仍積極了解查證中。建議您可檢具相關佐證資料,向本分局山崎派出所聯繫報案,本所員警將依規定受(處)理及積極偵辦;同時亦持續加強該路段巡邏安全維護,防制不法情事,確保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