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上衣被媽拿去拜拜…回來多一章!「太子爺聯名款」全笑翻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的LV被蓋了中壇元帥章。(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想祈福或祭改,有些廟宇會要求帶上衣物,並在上面蓋神明平安章。就有網友表示,媽媽特地拿了一件衣服幫他祈福,廟方在衣服標籤下蓋了一個「中壇元帥」印章。令他哭笑不得的是,媽媽實在太會挑,一拿就是他的精品LV針織上衣,只能把淚往肚裡吞,「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

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文,「我要感謝我的母親,知道我在外走南闖北,幫我拿了件衣服去祈福…消災解厄,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只見原PO媽拿的是一件黑色格紋針織上衣,胸前和標籤的「LOUIS VUITTON」字樣超吸睛,原來是名牌LV上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查詢,這件針織衫在國外精品網站售價1千美金(約31572元台幣),價格不菲。不過,此時標籤下,卻有一個正方形的紅色印章,近看可見「中壇元帥」,令原PO只好幽默笑呼是太子爺聯名款,「娘親直接把他變成全球限量一件而已。」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莞爾,「除了本身的價值,加上太子爺的保佑,更加貴重」、「除了有太子爺的加持,還有媽媽的」、「別被LV設計師看到,說不定馬上會有這樣的衣服出現了」、「媽媽很有眼光知道要挑這件!直接變全球唯一聯名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