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上看5.3億!3星座「被財神點名」旺到炸 有望升職拚偏財大獎

▲▼威力彩頭獎已連續摃龜47期,台灣彩券公司預估今(27日)開出若一注獨得,頭獎累積獎金上看31億元,將創史上新高,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威力彩,大樂透,加碼,運動彩券,運彩,電腦選號。圖為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3個星座「被財神點名」明日26日開始財運起飛,還有望升職加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彩威力彩已經連續9期沒有送出頭獎,下期(26日)頭獎金額預估上看5.3億元,吸引許多人紛紛到彩券行下注試試手氣,希望能中獎翻轉人生。《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出了3個星座「被財神爺點名」,明日26日開始財運起飛,除了正財、偏財開始進家門外,還有望升職加薪。

▲▼ 威力彩、彩券行、彩券。記者許力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力彩26日頭獎上看5.3億元。(圖/記者許力方攝)

根據《搜狐網》命理專欄報導,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等3星座26日起財運起飛,詳細情況如下。

三、金牛座

金牛座喜歡安於現狀,生活模式好像與社會脫離了軌跡,不過金牛座最近受到心煩事情影響,遭遇打擊後讓他們決定開始積極面對生活的種種雜事,明日起也會變得較為積極、勇於面對一切,除了會更有效率地進行工作規劃,財神爺也會默默給予支持,讓他們的正財與偏財運大漲

二、處女座

處女座十分擅長協調又吃苦耐勞,儘管之前的運勢一直不溫不火,但從26日開始將迎來了新的轉機,不管是事業或家庭都會有好事情發生,壓抑已久的狀態將在財神的關愛下得到了釋放,未來的幾個月不用再擔心金錢的緊缺,甚至還會出現許多賺大錢的機會,若能及時把握這些機遇,有望迎來財富自由。

一、摩羯座

摩羯座天性善良又勤奮,且願意相信每一個人、做事也總是很有分寸,從26日開始將一甩先前低迷的運勢,受到吉星庇佑與財神爺青睞,整體運勢有望大爆發,不管做什麼心情都會特別舒暢,除了工作表現出色外,還有機會靠投資賺入豐厚收入。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ETtoday新聞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