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畫面曝!養雞場老闆亂棒打死員工 家屬控「丟橋下棄屍」滅證

▲▼     台南小年夜命案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小年夜命案,謝男遭老闆亂棒打死棄屍。(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左鎮區一名謝姓男子,因離職後與林姓養雞場老闆有勞資糾紛,小年夜(8)日與林男談判,沒想到遭林男亂棒打死後,丟至橋下棄屍,家屬10日報案失蹤人口請警方協尋,警方16日找到謝男遺體,並逮捕林男以涉殺人罪偵辦,20日經台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     台南小年夜命案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林男使用的凶器。(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死者家屬今(25)日在爆料公社PO文痛訴「你把我爸殺了」,怒斥林男8日殺人棄屍,9日吃年夜飯找不到爸爸,10日去報警協尋,直到16日才找到遺體,尋獲時遺體臉部面目全非黏在一起、五官難以辨識,身體也已經腐爛長蛆,經解剖確認頸部遭人以鈍器打到骨折,手法相當兇殘。家屬指出,當警察找上門時,林男太太還稱大掃除而拔除監視器企圖滅證,且當死者遺體被發現時,林男還辯稱是他自己跌落橋下。

▲▼     台南小年夜命案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謝男遭棄屍地點。(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警方指出,16日在謝男曾任職處所附近橋下,發現謝男遺體及其所使用之機車,初步調查發現死者頭部有傷痕,警方立即指示偵查隊及左鎮所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經調查,謝男生前服務公司的林姓負責人涉有重嫌,調查期間林男於19日帶同律師投案,警方隨後帶林男至案發現場搜索,於其工廠內發現染有血跡的木棍及犯案時之衣褲並扣案調查,全案以林男涉有殺人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2月20日經台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是否有其他共犯,現由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