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被超車「擦撞手把」怒了!停車與駕駛理論...和平收場

▲機車騎士王男與小客車發生因超車時發生擦撞。(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機車騎士王姓男子與小客車因超車時發生擦撞。(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58歲陳姓男駕駛小客車欲超車時與25歲王姓男子所騎機車發生擦撞,害得王男差點摔車,王男認為遭到逼車憤而停車理論,經員警到場發現雙方車輛並無明顯擦撞痕,且陳男說「對不起」後化解,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現場依交通事故程序處理後雙方自行離去。

▲▼所幸無人員受傷,也無逼車情事。(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所幸無人員受傷,也無逼車情事。(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所幸無人員受傷,也無逼車情事。(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王姓男子於23日15時許,騎機車在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往八德方向內側車道,遭後方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由左側超車,過程中並不慎擦撞到王男機車左側手把,致機車停止,王男認為小客車再過來一點就會導致他摔車,認為遭到逼車並停下車與陳男理論,警方據報趕抵處理,雙方無明顯車損亦無人員受傷,酒測值均為0。

警方呼籲,車輛行駛道路如欲進行超車行為應按鳴喇叭短響2聲或變換燈光1次以提醒前車,並隨時注意左右動態及保持安全車距,勿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以維護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