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男師約開砲「100下以內」 小三羞喊抽筋...正宮看畫面崩潰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屏東一名小學女老師發現丈夫出軌,將丈夫和小三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屏東報導

屏東一對夫妻都在小學當老師,正宮卻發現丈夫出軌小三,還錄到兩人討論性愛過程,小三嬌嗔說「昨又吃香蕉又抽筋了,因為吃香蕉的關係啦」,以及人夫約小三「大概1點開砲,不要搞太久,100下以內就可以了」等對話,怒告兩人求償100萬。屏東地院審理,判兩人侵害配偶權,要連帶賠償50萬元。可上訴。

正宮表示,前年3月有朋友向她提醒,說她丈夫經常在卡拉OK店和一名陌生女子互動親密,看起來像是情侶。她質問丈夫後,丈夫坦承和小三交往並發生性關係,還向她提出離婚,後來離婚條件談不攏,又矢口否認偷吃。

正宮說,她名下有塊農地,她在農地上的貨櫃屋門外架設監視器、錄音筆,竟錄到丈夫帶小三來過夜激戰,還有兩人在屋外擁抱熱吻、愛撫的畫面,讓她看了大受打擊,提告向兩人連帶求償100萬元。

全案審理時,人夫和小三否認交往,且人夫表示他和正宮感情早出現問題,早在10年前他就提出離婚,因正宮要求他離婚需付5百萬才未達成共識,之後兩人屢屢爆發激烈衝突,早無感情基礎。

法官檢視錄音對話,包含人夫向小三說「妳不做可以,做就要讓我X出來」、「昨天搞兩砲,累,不是嗎?」,小三也嬌嗔回應「我昨天晚上又抽筋了,太厲害了,昨又吃香蕉又抽筋了,因為吃香蕉的關係啦」。

另外人夫還說「邊摸邊睡」、「X了我X妳的臉上可以吧……睡飽了才玩妳哈,睡飽了才好玩啊,才有汁跑出來啊,大概1點開砲,不要搞太久,100下以內就可以了」,小三也認同「100就不錯了」,以及人夫抱怨「……我跟妳做得很盡興,妳不誇讚我,我有點掃興妳知道嗎?」等語。

法官認為,人夫和小三確實同眠共枕、發生性行為,審酌正宮和人夫都是小學老師、小三從事廚工等經濟情況,判人夫和小三要連帶賠償5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