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元宵節暴力零容忍 台東警啟動交通大執法

▲元宵繞境,東警啟動交通大執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元宵繞境,東警啟動交通大執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廖榮寬,24日到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坐鎮指揮,與分局長陳宏平共同宣示對暴力零容忍,捍衛公權力之決心,絕不容許有假借宗教集會、活動來製造事端檢警一定迅速嚴辦,守護地方宗教盛會與無形文化資產。

台東分局同日專案警衛勤前教育時,特別請常訓教官與員警,示範防護型辣椒水使用情境演練。分局長陳宏平叮囑同仁,遇狀況時應強勢執法輔以全程蒐證,才能迅速壓制滋事份子氣焰並依法嚴辦嚴懲。本次警衛勤務已報請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活動全程指揮坐鎮,務必力求遶境全程平和,杜絕任何暴力。

24日中午迄至下午4點止,台東分局已陸續取締取締酒駕3件、未戴安全帽18件與無照駕駛3件等重點違規。分局提醒元宵活動交通執法沒有空窗期,取締工作不因節慶而放鬆,民眾更應守法自律遵守交通規則。員警若當場不宜現場攔停者,也會全程蒐證逕行舉發,請勿心存僥倖,以保障所有用路人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