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日籍女大生「衣物被翻」驚恐報警 噁男吐1句:對房間好奇!

▲▼1名清秀甜美的日籍女大學生驚嚇房間被人翻動, 男子落網辯稱,只是對房間很好奇。(圖/民眾提供,下同)

▲▼1名清秀甜美的日籍女大學生驚嚇房間被人翻動,男子落網辯稱,只是對房間很好奇。(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21歲清秀甜美的日本籍女大學生,21日晚上回到沙鹿區租屋處,驚覺房間物品、衣物被人翻動過,雖然沒有東西失竊,但嚇得花容失色,趕緊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得知嫌犯是同棟住2樓的房客26歲李姓男,從3樓陽台爬窗進入,24日傳喚到案說明,李男坦承對該名櫻花妹有好感,純粹想看看女生房間內長怎樣,警方訊問後依法送辦。

日籍女大學生發現房間內物品被翻動, 雖然沒有東西失竊,但一想到有陌生人偷偷進入房間,內心驚嚇不已,於是告知房東,調閱全棟監視器,隔天晚上到派出所報案。

▲▼1名清秀甜美的日籍女大學生驚嚇房間被人翻動, 男子落網辯稱,只是對房間很好奇。(圖/民眾提供,下同)

清水分局沙鹿派出所昨天傳喚到案,但李男直到今天上午才到所說明,他坦承偷偷觀察該女子已有一段時間,知道女子住在哪一間後,趁晚上女子還沒回家,潛入房間,只想看看心儀女子的房間是什麼模樣,並未行竊,辯稱並沒有怪癖好,警方訊問後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及竊盜未遂等罪嫌,將李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