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性愛片被外流!閨蜜下載「傳給老公放IG分享」 下場曝光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新北孫姓女子和丈夫在IG公布閨蜜的性愛片,挨告處3月徒刑。(示意圖/翻攝pakutaso)

記者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孫姓女子因和閨蜜有糾紛,竟和曾姓丈夫聯手揭她瘡疤,在IG限時動態公布閨蜜昔日被外流的性愛片,被閨蜜告上法院。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孫、曾兩人犯行屬實,依共同犯無故散布他人性影像罪,各判兩人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19歲孫姓女子和好友琳琳(化名)有糾紛,孫女因知道琳琳曾遭人外流性愛影片,竟於去年3月上網搜後,將性愛片重製並傳給21歲曾姓丈夫,由丈夫將性愛片公布在IG限時動態上任人觀覽,被琳琳發現後怒報警。

孫、曾到案後坦承犯行。法官認為兩人侵犯琳琳身體自主隱私權,造成她身心創傷,審酌孫、曾迄今未和琳琳和解,且琳琳也認為兩人在法院調解時態度惡劣,請求法官從重量刑等情,依共同犯無故散布他人性影像罪,各判兩人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並沒收兩人犯案用的行動電話。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