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鞭炮怪客」公寓樓頂狠丟水鴛鴦...險傷路人 惡劣畫面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的一處巷弄23日晚間九點多傳出疑似意圖用鞭炮傷人!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疑似有人從民宅高處向下丟擲鞭炮,意圖傷人。員警獲報之後趕往現場,只有發現像是「水鴛鴦」的炮灰殘燼,但沒有找到是誰丟擲,也無法確認是否有傷人意圖。

▲警方清查發現疑似水鴛鴦的鞭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清查發現地上疑似水鴛鴦的鞭炮殘渣。(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目前警方正在現場清查,所幸暫未傳出有人受傷。不過據了解報案民眾稱鞭炮疑似從公寓自高處擲下,但因為現場無監視器畫面拍攝到現場,警方逐步清查附近的公寓,詢問週邊住戶釐清案情,但尚沒有進一步發現。

警方呼籲,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 條第1 項第4 款規定:放置、投擲或發射有殺傷力之物品而有危害他人身體或財物之虞者,處3 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3 萬元以下罰鍰。民眾施放爆竹煙火應符合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警察、消防與環保機關都將依權責舉發開罰,切勿因小失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