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孟交保哭了!下樓時「眼眶泛紅」 快步離開地檢署

記者黃哲民、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前議員林穎孟涉嫌貪汙,因為前夫林致光退保,因此需要自行補足100萬元保釋金,妹妹及律師23日晚間帶錢到地檢署辦保。等到手續結束,林穎孟離開了地檢署,不過在下樓的時候眼眶泛紅,明顯有哭過。

▲▼林穎孟交保哭了。(圖/記者黃哲民攝)

據了解,林穎孟23日到北院開庭,原先一派輕鬆,豈料得知前夫退保,需要在今晚10點錢繳出100萬元,嚇得花容失色,驚呼「沒錢」。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林穎孟的妹妹、律師總算湊到錢,帶著100萬元現金到地檢署辦保,而林穎孟也因此不必被羈押。

不過,就在林穎孟下樓時,眼眶明顯泛紅,似乎是有哭過,下樓後在律師、妹妹的陪同下離開地檢署、快速搭上計程車離開,過程中一言不發。

▲▼林穎孟交保哭了。(圖/記者黃哲民攝)

▲▼林穎孟下樓以後,在律師及妹妹的陪同下,快速上計程車離開地檢署。(圖/記者黃哲民攝)

▲▼林穎孟交保哭了。(圖/記者黃哲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