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穎孟湊到100萬了!妹妹、律師帶錢辦保

記者黃哲民、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前議員林穎孟涉嫌貪汙,由於前夫林致光退保,她被諭令今晚10點前拿出100萬保釋金,否則會被羈押。根據最新消息,林穎孟的妹妹、律師已帶著100萬現金到地檢署辦保。

▲▼台北市前市議員林穎孟因涉犯貪污罪嫌,22日到台北地院出庭依然不認罪。(圖/記者黃哲民攝)

▲林穎孟涉嫌貪汙、前夫退保100萬元,她被諭令今晚10點前拿出100萬保證金。(圖/記者黃哲民攝)

由於前夫聲請退保獲准,林穎孟被法官告知,需要在今晚10點錢補繳100萬元保釋金,否則可能改為羈押,嚇得林穎孟直喊「自己沒錢」。

▲▼林穎孟的妹妹、律師帶錢到地檢署。(圖/記者黃哲民攝)

▲▼林穎孟的妹妹、律師帶錢到地檢署辦保。(圖/記者黃哲民攝)

▲▼林穎孟的妹妹、律師帶錢到地檢署。(圖/記者黃哲民攝)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林穎孟的妹妹、律師已經帶著錢到地檢署辦保,由於金額超過100萬元,需要等待台銀派員到法警室清點,晚間10點左右台銀人員才會抵達。而林穎孟的律師到場後,也向檢警交涉,想跟林穎孟講話,不過被法警以「要聲請律見」為由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