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外海查獲「1公噸K毒」!45袋毒藏快艇運台 2男遭羈押禁見

▲澎湖外海查獲1公噸毒品。(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澎湖外海查獲1公噸毒品。(圖/記者劉昌松翻攝,下同)

記者劉昌松、閔文昱/澎湖報導

澎湖今(23)日破獲一起海上運輸毒品案,澎湖檢方日前組成專案小組,發現陳男和吳男涉嫌駕駛快艇至澎湖外海接運毒品,隨即派遣海巡艦艇出海查緝,並在22日0時許發現該快艇,搜出45袋、重量近1千公斤的K他命。檢方訊問2嫌後,認為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證逃亡之虞,今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澎湖地檢署指出,該案由吳巡龍檢察官指揮海巡署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法務部調查局中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澎湖縣調查站、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彰化縣政府警察局鹿港分局、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

▲澎湖外海查獲1公噸毒品。(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經長期縝密蒐證,專案小組掌握陳男、吳男涉嫌駕駛快艇至澎湖外海接運毒品的事證後,派遣海巡艦艇出海查緝,於2月22日0時許發現嫌疑快艇,並在快艇上並扣得第三級毒品K他命45袋(毛重共計946.67公斤)。

檢方表事,案經檢察官訊問陳男、吳男後,認2人涉有運輸第三級毒品罪之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被告2人有逃亡、勾串共犯、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經漏夜向澎湖地院聲請羈押禁見,澎湖地院於今日凌晨裁定准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